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9728网站

欢迎您光临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官方网站

华尔街日报:中国房产商销售业绩强

发布时间:2013-10-11 人气:

  外媒称,一些中国上市房地产开发商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出强劲业绩,表明房地产需求强劲,这可能支撑疲软的国内经济增长。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9日报道,中国市值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中国万科集团表示,其9月份的销售额达到15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3%,环比增长1.9%。

  万科9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31.1万平方米,高于去年同期的105万平方米,但略低于8月份的133万平方米。9月和10月是住房销售旺季。

  香港上市的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也表示,今年还有一个季度的时间,该公司现已超额完成了全年62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总部设在天津的房地产开发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称,今年前9个月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71%,达到364亿元人民币,在上海、重庆和杭州的销售业绩强劲。

  报道称,中国上市房地产公司自今年初以来的住宅销售表现良好。在2011年和2012年持观望态度后,购房者重新涌入住宅市场,其中许多人担心,如果他们推迟买房,房价将会涨至他们无法承受的水平。

  里昂证券分析师王艳说,政府政策较为宽松使房地产市场受益。在实行了几年旨在抑制房价上涨的政策后,2013年迄今政府只实施了一项引人注目的举措,即国务院3月份发布的一份有关征收资本利得税的声明。但这一措施仅北京实施了。

  王艳说,如果打算收紧政策,政府会发布明确的规定和措施,但如果政府不打算收紧政策,他们不会有任何表示。“放松”政策就是这样进行的。

  报道援引分析家的观点指出,城市人口增长、首次购房者以及改善住房需求引发的购房需求提振了房地产市场,在供应开始趋紧之际推动主要城市房价上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