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_见好就收才是赢9728网站

欢迎您光临见好就收才是赢太阳9728官方网站

公司组织召开管理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人气:

  2016年3月5日,公司召开了管理改革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总经理冯刚全面主持,会议宣布了邵文杰、邵志强、韩顾问三位同志的任职文件和深化集团公司管理改革方案。总经理冯刚代表公司做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上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6年是公司整合资源、积聚力量、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上下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做大做强、强化内部管理上做重点,探索适应公司实际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确定2016年为管理改革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建立科学合理的业绩考核评价体系和聘任制为核心的用人制度,规范薪酬管理制度,实行工资正常晋升制,设置专项奖励制度,落实员工福利制度,规范人事档案管理,建立职工在职进修和培训制度,全面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和物业管理,完善合同会签制度和印鉴管理制度,完善各项会议制度和督办制度,不断提升执行力,不断向社会公众提供有质量保证、有规范管理、有严格把关的新项目、好项目。


XML 地图